2006-06-30 19:23:49≡¥∪Kī ‖…鈺ぎ

愿望∮≮成真≯∮

咔`````咔``````一年一年过去啦!三年时间就匆匆的从我身边流走啦,我失去了什么?换取了那些呢??就是她们,认识了你们8个,在我成长,一直都现在18岁~~~~~~~~~~成年了~成熟了!一切一切都随着时间而转变着,包括我身边的伴侣也在更换,到了她,暂时等下了!







朋友仔,我感觉现在有钟离开你们,各自生活的感觉,开始疏远你们了。而我就逐渐拉近我和你的距离,是否有得有失呢?

我重视与朋友仔你们每次出来的活动
我重视与朋友仔们一齐谈天说笑
我重视朋友仔们你们是否与情人开心,幸福!
我重视朋友仔们我们的友谊不断升华升温

就让2年后见证我们9个的友谊吧~~~~~~实现我们许下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