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33:23≡¥∪Kī ‖…鈺ぎ

22号到26号

这几天,我都很充实,很开心的~~~~~

22号,我和她一起去了从化她的朋友学校,又认识了她的朋友!



23号我的毕业典礼我在毕业礼上面拿的2个奖,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在106中里集会,天气闷热死~中午我们绘画科去了一间还算不错的西餐厅礼貌吃自助餐,很开心啊~九婆坐在一齐,吃的开心啊~~~~~~~~吃完,我们分批赶去了2年前,我们9个一齐埋下的愿望樽的地方,一齐把它挖出来,再把新的愿望樽埋进去,我们相约2年后我们九婆再来到这里,一起把它挖出来,再一次分享我们的愿望~~~~~~~~



24号,我和小云一齐入珠海,由开始坐车的早上就很黑仔我们两个,差一点就赶不上车~~~赶上了车,车里的空调又坏了~热死~及闷啊简直~~~~~~中间发生的事总是不太顺利~~~~我们一班人到了三灶的一个还没有正式成为旅游区的沙滩,这是我第2次去沙滩,第一次和男朋友去沙滩,这里真是阳光与沙滩啊~正啊!夜晚我们烧烤时候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事,但最后还是玩的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我最最喜欢喜欢的就是那里的夜空,我终于可以和你一起看星星,沙滩的星星真是很多很多,很光很光,好像伸出手就可以摸到一样,她还告诉我有北斗七星,晚上,我们拖住手,走了去沙滩玩,那种真的叫浪漫啊!感觉SWEET啊!她还差点不见了手机,好采最后还在沙滩边找回,这是我们今天最幸运的一件事了~哈哈~


虽然我们两个最后都喝醉了~~~还两个人轮着吐,但中间你在我面前抱着我,你的眼泪你说的话,我是记得一清二楚的!!!!我感觉到你的压力和无助,所以我对你说,我不会给你任何压力你~~~~~~其实我喜欢你喝醉了,我在你身边,因为我可以进入你的心底,知道你的烦恼,表现出平时没有的脆弱~~~~这几天,一直和你在一齐,在我面前表现出你的开心,背后不知道你是否被烦恼苦海里盘绕呢?我想我可以做的就是支持你,不给问题你,尽量减少你的压力!海边的日出,我放弃了!你还在酒醉当中未清醒,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你一起去看!

成绩就快知道了~担惊受怕~暑假长长~这才是个开头!
倩仙 2006-06-28 02:00:51

超..幸福得你个样..想呕呀~!
本来今晚想吃霄夜噶,但是E加比你搞到我无晒胃口.下次见到我要请翻我吃M记,来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