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7:22:17≡¥∪Kī ‖…鈺ぎ

5月21日TO Sb

在写这篇文字的时候,我挣扎~~~~~我应该写吗?究竟是为什么写呢?

其实一直一直真的真的很想和一个人说一句“对不起,I am very sorry!”我不考虑其他的,我只知道我的出现,让你一直的难受。我们现在还一直让你不开心?是吗?我不是在可怜你,真的没有这个意思,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不祥人,甚至有很多人讨嫌我,我的出现,结束了你们这么旧的情。我在你心目中一定是处于一个黑色范围地区吧?我为什么还要搬回这些旧事出来讲呢?{也不算是旧事}因为我和你都还爱着同一个人,而我就是和她拍紧拖,但是分开两地。你就是和她分手了,但同样还可以每天见面。2种情况,我们都处于不同的位置,都有我们的问题存在。其实我说这一切,可能你会觉得我是在闪耀自己吧,怎样也好,我就知道我的出现和存在的现实,让你不好过,真的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们的问题打扰了你,我感到十分抱歉。

其实我一直都有留意你日记,这种做法,是否讨嫌呢?如果真的让你讨嫌的,我不会再去插入你的文字世界。其实我看我朋友的日记,我每次都习惯给他们留个言,但你不同,虽然我每次都有一种想留言的冲动,我知道我这样做会是一种很贸然的行为,因为给你留言的都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并不会入闱。所以每次都带着有一种偷偷摸摸的行为上去看完就逃的人,我的行动是不是让人讨嫌呢?如果是,请求你原谅~~~~

这篇日记,我真的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看到,如果可以,我也可能会不知道。

我其实并不介意你,是真的。还要感谢你对她的照顾和关心,因为你和她一起生活,我有很多东西都做不到,而你可以。
蠢猪睿吇 2006-06-04 13:26:22

老婆,我覺得妳睇佢既日記點解繫偸偸么么呢,既然佢自己寫繫網上就緊繫比人睇既,唔想比人睇就應該繫拿本紙造既日記薄寫啦。唔好講到自己討厭啦,愛情入邊繫無分前后,無公平既...愛就要自己爭取..就算唔繫妳既介入佢地都未必而傢還是這樣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