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0:07:50≡¥∪Kī ‖…鈺ぎ

I AM SO SORRY

对伍住~原来我爱你~是令到你那么的害怕~

原来是你一直都不愿意不敢接受我的爱~~

是你无信心吗?还是不想再一次接受面怼一个爱你的人呢?难道你真的希望可以遇上一个你爱她,而她不并爱你的人吗?我想这样,你找错对象了。我现在满足不到你的要求~~~~

原来两个人相爱,并不是真正坦然的开心,我让你感到considerably terrible~!

那么我爱的这个人,你可以教我应该爱你呢?还是~~~~~~??我究竟要怎样做你才会接受我对你的爱呢?又或者你教会我不爱你吧!

我终于明白你一直说的不介意我和你在一齐的时候,同时可以和别人在一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