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50:57≡¥∪Kī ‖…鈺ぎ

同一月光下

我们唯一的,可以同一时间一起看到的同一样东西,那就是夜晚幽幽的月亮和“闪闪”的星星——————————




为什么?我从她的口中知道她学校的星星特别多,特别的闪烁,我想应该比GZ的要美多吧!我们都很想在她学校经常听她提前的很大的操场一起看星星。。。。待续????




每一天,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我们却~~~~~~~有月光照耀着我们的~嘻嘻~~~希望你的生活Happy~~~


这段时间身体很坏,让身边的人为我担心,有你们的着紧,我会好好发挥出我的力量出来,好好Take Care Myself!


我真想快过了这段折磨的日子,与你一起看星星,与月亮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