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35:36㊣﹋小呆瓜〃

這就是愛吧!!

我知道任何的心情故事都不是為我而留的
我也知道所有的感情衝動都不是為了我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
也放不下這將近4年的那份感情
重感情的人不是只有你
放感情最重的是我
傷我最重
讓我痛到心底深處的卻是你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離不開你
或許這就是愛吧!
捨不得你一個人過
捨不得你一次又一次的因為另一個沒有結果的人受傷害
而你可曾有回頭看看受到最重傷害的我嗎
我曾想過離開你
離開我身邊的所有牽掛
一切從新開始.從新出發
可以嗎~~我知道不可以
我還是放不下
太多的人情世故讓我放不下
也讓我離不開
家人不需要我的依靠
但我知道我們互相依靠
無論於公˙於私我們都互相需要
過來吧~~在我身邊依靠吧!!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帶著你的心回來

上一篇: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