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05:48無塵星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十章


第十章

記憶裡的妳,一往如常的開玩笑,

但是我卻知道,妳...不一樣了..........聯穩浩


我隱約知道,他心裡,住著一個人

那一個人....很美.很美麗.

而我,比不上,但我還是喜歡你,管不住的心情

像水般湧起..........梁秋天


一切都像夢
但我開心的想要飛上天,我開心的隋風起舞,我沒想到,這件事,對他的影響力那摩的大...
回憶起剛才,我開心的想飛

------------------

「ㄟ~聽說你之前跟聯少爺,在樹下喔?」一群女生,圍著我,其中為首的那一個,說

「聯少爺?喔~~」我疑惑的望向她們,然後,恍然大悟
詩薰不是說會沒事媽?
算了,事情交給他準沒啥幫助,切
我暗暗的想

「再想什麼呀!我悶再問妳話ㄟ!真沒禮貌!哼~平民就平民,想高攀,也不墊墊自己的量斤」其中一位女孩,毒辣的說

而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立刻反諷回去
「哼~你們又有多高貴呀?況且,是他自己過來的,關我什麼事呀?有種妳不會自己叫他不要過來喔,真好笑,妳們是他的誰呀?有什麼資格在這邊大吼大叫呀?」說完,我又冷冷的對她們哼了哼聲,帥氣走人
把那群高傲的公主遠遠拋在身後

忽然,一陣肉強阻擋我往前
我抬頭,入眼的是令我心動不已的陳宇生
「你好,妳還記得我吧?」他羞澀的抓的抓頭髮
「恩~~還計的。」我輕輕的點點頭,我只聽見我的心跳聲,越來越快
「我們去那邊坐好媽?」他說,他指了指對面的椅子
「恩,好呀!」我點點頭

他真的很體貼,還拿出衛生紙,幫我把椅子擦乾淨,才讓我坐下
「妳......今天在學校傳的事情是真的媽?」
「恩~~可是那是謠傳啦!」我乾乾得笑了笑
大略版本我已經聽過了......
「我想晚點跟你說大概會來不及,我想請你跟我交往,行嗎?」斯文的嗓音,透出了令我想尖叫的話
「ㄜ.........因為我怕太晚說~~你會被追走,所以,嚇到妳的話,真的不好義思喔
「不會,我答應你。」我輕輕的點點頭,臉上一片紅暈,我想,我依定臉很紅
他露出開心的笑容,將他的憂鬱沖淡了一些



原來,他喜歡我,是真的媽?
我開心的想飛上天,
原來想罵一罵聯穩浩,但現在看來應該要感謝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