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1:16:41無塵星

天堂禁約--1.初章:所想要的生活

1.無聊的比賽

「我說棠孀,妳阿,真叫人放心不下,才離開一會兒,妳怎就讓這裡變成這樣了阿?」仕樺無奈的說,看著ㄧ室得零亂,又看了看毫無悔意的未來小姨子,嘆了嘆口氣,自己整理了起來

「姐夫,我要回去,我不要待在這裡,這裡不好受。」棠孀嘟了嘟可愛的小嘴說

「來,告訴姊夫,為啥不舒服!」仕樺問,眼睛亮了起來,彷彿看到了什麼令他開心的事

「姊夫?我不舒服耶,你那麼開心幹麻啊?」棠孀明亮的大眼望向了溫文儒雅的仕樺,明眸哩,寫著大大的懷疑

「沒有,只是,想到很開心的事情而已。」仕樺溫雅的說

「開心的事?什麼開心的事啊?」棠孀問

「妳姊姊懷孕了。」仕樺溫柔的笑著,想到他那精明卻又帶點傻氣的妻子,他的心就像被陽光脹的滿滿的

「真的啊?太棒了,我要當阿姨了。」棠孀開心的笑著,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甜美、可愛的外表

「恩。」仕樺溫文的點點頭,沒注意到身後有出現了一根棒槌,而那棒槌,咚的一聲,敲了下去,當然,仕樺便倒在了地上,一動也不動的

「姊夫?姊夫?」棠孀首先念了幾句,收起了棒槌,然後小心搖了幾下躺在地上的可憐姊夫,看他真的醒不來,念了幾句,他就騰空起,被放到乾淨的床上躺著

「呵呵~~姊夫,您可不要怪小妹我,而是小妹真的很想要自由,我也知道妳們一直想開發我的異能,成為六翼天使,我是已經開發了,但是,小妹還是想出去看一看,謝謝您近日的照顧」棠孀念了一大串,把它寫在紙上

收拾了準備已久的包包,開始落跑囉!

走過ㄧ個個後重又高科技的門,比對了指紋、聲紋、身形,種種的,

她跨出了,實驗室,走出了外表似公司的實驗室,開始了她一連串所想要的生活,只是,真能如她所願嗎?

而實驗室,隔天

「仕樺,醒醒,你怎麼會在小妹的房間?小妹呢?」看似成孰美艷的白家大小姐-白棠夢,搖醒了昏迷的仕樺,緊張的問

「夢,我怎麼會在這呢?」仕樺疑惑的反問,他計得,他昏迷前,小妹還在他面前,難不成......

仕樺他嘆了一口氣:「夢,看來,我們逼小妹逼的太緊了。」

「所以,你是說......」棠夢訝異的驚呼,心理隱約有個底了

「她能用法力打昏我,我很開心,她已經會掌控自己的能力了,只是......」

「罷了吧!就讓她先開心的玩幾個月吧!」

「恩!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