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29:08莫妮卡

日本山形縣藏王四日滑雪行~ 成功 YA

搭乘長榮Hello Kitty 專機前往日本仙台 轉搭巴士 前往美麗的山形藏王
這是我工作後感到最期待也最開心的一次旅行
滑雪說來可怕 但真正駕馭了斜坡 膽子也就大了起來~

第一天 學的是全制動 , 說來簡單 , 做來難 .在接近紅線的斜坡上, 怎麼都煞不住的感覺.....好可怕 . 可以把一個大人搞哭, 好幾次連站都站不起來, 說到底就是不想繼續滑了, 腦海裡浮現殘障的自己, 跟姐姐極力鼓吹, 乾脆去喝咖啡啦 ~! 再滑下去 腿會斷!

還好 我們的教練堅持要我們再走一次, 跟著我們告訴我們雙腳施力點 , 慢慢的找到方向~

得到一個結論, 跌倒了可以再爬起來, 信心沒了, 即使是再緩的坡, 也會跑出讓人害怕的速度.



晚餐過後 享受著從便利商店買來的超級鬆軟草莓蛋糕 配上綠茶
好幸福阿~!

經過兩天的折磨(恐懼與害怕邊緣徘徊), 終於順利學會轉彎與全制動.
滑雪其實就跟人生一樣;人生有許多坡度, 學會控制速度 , 就可以挑戰坡度,學會控制自己的恐懼, 就學會面對困難.
再次印證 , 人生要學的事還很多, 很開心自己能有這種體驗, 希望下次再次造訪藏王時, 能抱著享受滑雪的心情 , 把藏王全部逛遍.
BY THE WAY
這是我的戰功 黑青一條腿 加上脖子筋扭到
不蓋的喔 我很以他們為榮哩~!
滑雪萬歲~
佳歆阿伯 2008-02-10 23:06:57

吃蛋糕那張還頗有貴婦風勒

雖然在板主去之前我有點小忌妒(該死我的錢都投到阿達里南山投資險了...)

不過那天翻到商週一句話---賺錢要提出15%做為旅遊休閒等犒賞自己..如此妳的收入增加,也可以享受更高品質的休閒..然後有動力賺更多...

這樣看來,這趟滑雪旅行花的還ok啦(酸~)

不過話說山形縣(やまがたけん)乃仙台蕃始祖伊達政宗之母---最上義(義姬)的老家,想到政宗公與最上義光在奧羽之地(現今日本東北)的鬥智,鬥力,就令人心往神馳啊...

真想一遊米澤城,岩出山及仙台等伊達家舊地啊...如果只能去藏王..最上家的山形城遺跡也ok啊..

我看明年我也去好了....
站長贊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