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01:10:26SUMMER

尋覓.......

傍晚,毅然走到了旺角(交數據機)
人潮把旺角街頭淹沒了,平日總是在假日才到旺角
沒有想到平日也有那麼多的人.
從擠湧人潮中走出地鐵站,踏到西洋菜南街
尋尋覓覓....轉了一圈又一轉,
總是找不到我要到的地方.

有點徬徨,從不愛尋尋覓覓....
尋覓總意味失去,也許是我怕找不到我要的....
總是怕....怕在這茫茫人生永遠隨波逐流,
孤身一人走在黑暗之中,最後隨著無情的歲月歸於泯滅....
怕在人海之中找你,怕等待....等待....永遠的等待....
總怕等不到你,怕看到的不是你.
愛遲到,情願讓你等我,會否責怪我自私?
可是了解我的心情嗎?等待的時間像是靜止了一般.
總怕一分鐘的等待就是一輩子的分離....
擔心....不安....卻又甜蜜....

下雨了,是上天的淚嗎?找到一處地方避雨,
抬頭一看,正是我要到的地方....這是巧合?
還是命運的引領?
我笑著對自己說:"緣份"


<色盲>---faye

沿途在看著灰的灰蒙 艷便艷紅
我急於找誰帶路
沿途在這麼我看我的
多麼感動 並未令你哭
或者戀愛漂亮來觸摸半面相
但肉眼一雙無法一樣
慢慢踏在我的色盲途中
盡力辨認你方向
即使戀愛漂亮或推測過命相
但肉眼一雙無法一樣
還是未相信事情真相
想身邊的你看到似雪的晚上
像日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