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3:02:07Himeka

六月二十九日

六月二十九日,對於我們培正畢業生是一個好重要的日子,終於也過去了。一整天下來,緊張的心情、緊迫的時間都令身體感到疲倦。

一早起身,不,是由幾天前開始,就生怕會上台出糗,整個早上心都跳得很快,一直到上台前一刻,都未有減慢,還好一切順利。不過,學校幫我拍的那張照實在太差了,真的令我有點不滿。

食過中飯,就要到旅遊學院度身造校服,我只不過是晚了五分鐘而已,人已經那麼多了,再加上那邊的人手腳太慢了,害我跟著的時間都被打亂,而且站著等,好累。

最後足足遲了一個小時才到達大姐明的家,都坐不了多久,就要開始幫其他人打扮,本來這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花時也不多,但光想造型就很費時了,弄到最後,就跟打仗一樣,這樣未做,那樣未做,真的讓我們頭昏腦脹的。

去到會場,隨了男生沒甚麼大不了之外,女生們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還有很多’貴婦’呢!一去到,就不停的找人拍照,因為大家會作這樣打扮的機會實在很少,就算有,我們亦不一定會見到,所以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又怎會放過呢。

晚會開始,致詞、食飯這些都是一定會有的,跟著就是抽獎,唉,我就是沒甚麼抽獎命,算了,反正我不在意,跟著就是跳舞時間,開始時還真的挺好玩,但久了以後,就累了,而且昨晚沒有跳舞的衝動,又沒有人請我跳更不是非跳不可,所以就躲一旁好了,當休息又好甚麼都好,就是不要在多人的地方出現。

就這樣維持到結束,不能說不高興,只是沒有高興的理由,說甚麼都好,反正一切都過去了,以後就是校友了,真的太不習慣了。

回到家,真的累死了,可是不能不洗澡,只好把所有動作加速。本來還想昨晚就把篇寫好,但由於技術上的問題只好拖到現在,所以有很多事都刪減了,不過也好,把我昨天的寂寞也刪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