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3:49:05對自己說

結束

"情願作不情願的淑女"

前天早晨 我六點就到了左傢庄.
作了120的首班車,
拿卡 把們弄開.就一個人作者等臻 辰兒來/
上午作了什麽 就忘掉了/
下午要去見80的凡.
爲了顯得淑女一點.
我用手提的包裝書.挂上了可愛的"海德威".
把76人.曼聯的徽章都摘下來/手帶也仍家裏/
穿長袖校服/低領的黑短袖.要帶項鏈.
嗯.很淑女.哈哈.

."再見再也不見.."

可憐的辰去見一個根本no feeling的男孩
一路上.那個執著而倒黴的男生
就看我倆跟路上互相調戲了.
辰對他說的最好的一句話就是"你吃飯了嗎."
靠.那個男孩還是幸福的暈了.
爲了擺脫他.好心的辰給他指了一條wrong way/``
這樣我倆 終于逃進地鐵拉`~

"原來我們很自覺"
這是辰第一次作成鉄.
不會使用磁票不說吧.還問了很多高智商的問題.
"這在地下怎麽爬上去阿?""這不就是過山車嗎?"
這不用説.我們排隊站在第二個.
上車她不見座就坐.很gentle的問我"左邊還是右邊?"
結果.我們站著好了..
燈黑了下來..我們很自覺地把臉貼在了一起.
張開嘴.伸出舌頭..過了這幾秒.
我們不敢互相正視對方.都被自己的行爲嚇倒了
辰 心裏一定再説"我啕.女同志在這裡.."
今天的票"06.06.06"逃了一張..紀念...

"我們頂著大太陽"

熱,瘋調.不行.不能脫長袖.``
她給凡買禮物.我陪她去中福.
陳芬就在那裏了/她很激動啊,
我怎麽 見了學校就不激動了呢?
買了一個"小飛象".她自己喜歡得不得了/最後還是決定送人.
我們站在80門口.等凡下課/
我看到了2年沒見的同學.都不會説話了.
他出來了/感覺有點胖阿.領子很低.
風一吹衣角..内褲也會露出來//
這就是第一印象把.. 我們打車送辰兒坐成鉄.
她害怕投票.結果人家讓她走殘疾人專用道/..
我和凡打車回去.聊了幾句聼輕鬆的.
算是開始吧..

"下雨在我睡著后"

晚上收到happy臻的信息/
"我老公給你找了一個各項標準都差不多的 "
我想.那太好了..下一句"就是上班了/"
我想.那算了吧.呵呵,也許是我的要求太苛刻了吧.
"不能舘我 不玩網游 不說噁心的話 不能找我 要乾淨 不聼王心靈蔡一林等人的歌 不能太流氓..學習差不多 不耽誤我學習 不嫌棄我/"
侯來 坐在鋼琴椅上給凡.辰.發信息,
凡會畫畫.彈琴.哦.還不錯.
我是實在累得不行就睡了.
晚上 下雨了.我沒醒來去看..
"嘿嘿.重色輕友了吧"

上週呢.週五我還過了兒童節.
讓媽媽給買的AD鈣奶...
週五下午.我和嘎子.弟弟 魂兒.要小聚以下,
因爲..魂兒.找了個男朋友/這不得去看看亞.
我和弟弟 先見面.
在麥儅勞等她們.這一對終于來了/
她們在前邊走.我和弟弟在後邊拍.
反正就是自己找樂子.摘花拔草的.
魂兒 回家換衣服/
露琪裝.緊緊地褲子/可愛的挎包/
我和弟弟到好/55中的大地球和陳經綸的小天鵝.

"吃飯的曖昧"

丹的男友真的事太單純了/連總是紅紅的.
也一直 幸福的哈哈笑`呃.其實沒有哈哈.
我朝佩服丹.哪個男生要初戀.可別找我/
丹心眼好啊.呵呵.
吃飯了/兩個人靠著.唧唧汩汩的講話/
我和弟弟 吃阿喝啊的.還是自己找樂子.
玩薯條.晚冰塊/玩手機..
嘎子也來了.還帶招病,似乎興致不大/
不過 一吃雙及 和 玉米杯.心情就好多啦/
我們三個 就這樣沙沙的看招他們的樣子.
感覺...麥儅勞 因爲我們 而明亮了好幾千瓦`

"在等你們五分鐘阿"

回到院裏/她們還不要分別呢.
我就限時.5分鐘!
具體..過了幾個五分鐘就不知道了.
男孩 得到了"商標"`丹給留的..他沒暈了就不錯/呵呵.
"我的老婆 是吸血鬼 一呃.."嘿嘿/
她們走了.我們三個在停車場聊聊天.
弟弟 怕被爸爸說.都很晚了已經.
嘎子的 臉蛋兒疼.這裡也沒有玉米杯或者米奇一類的.
我們就回家了/覺得招時候最輕鬆.
今晚.望京花園 也明亮了很多嘛..//
"A L W A Y S""F.R.I.E.N. DS"

告別這個報台了.
看看以前寫得文,
感覺 好好.
沒錯,"我們正在經歷招歷史"
看清楚.一些人很傻逼.
也不想讓他們而毀壞自己的心情.
我還要考試.
我想學好數學.聼無數張CD.
我想和花園的姐們兒.還有姬花五人組/開心地在一起.
昨天 是高考/
我也緊張了/也麻木著呢.
還好/高三不會再分班了/

不想寫了/就這樣吧.
繼續愛" punk`"

forfet-me-not/
給你們最好的祝福.
sweet punk baby
cute smart angel~
NOW ITS OUR TIME.
2007-11-30 21:51:21

从小蓝那里``
找到你的旧报台``
看到 左辰 说的那句 等到以后毕业了```
不由的红了眼睛.
我们毕业了啊...毕业了啊.......
....

希望大家永远高兴着`
貌似很难却真的希望`
没有过多的深交却也仍然这样真心滴希望着..

2007-06-21 11:41:53

高考完了 我依然没有再开我的报台 不愿意再回头
我讨厌过去的路
看看你留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却会感到终生幸福

2006-11-24 20:04:46

哇 趁着今天有空来看看
原来过去得那么多我还不知道
很可惜 都已成为过去了
但看的时候眼圈还是红了
忍住了 否则明天眼睛会肿的

每天晚上的“晚安”都能让我有充实的感觉
因为在劳累的时候还可以挤出时间来关心别人
还有人关心你 自然是件开心的事
还有六个月的煎熬
现在我还不憧憬
因为知道明天和今天是一样的
但只有一个愿望
就是你我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