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1:00:33對自己說

5月 香樟樹

考試了..
有三科理科加起是150分/
沒錯,我就是成功了一半.
最近真是失血過多,
一周抽一次血,
月經7天都沒有完.瘋掉,
還好 我還比較健康,耶,

430,美好的一日.
刺激的一周,
我 辰.如願以償.第一座,
不同的感受.
她 左右 全是班裏top10
我 左右 一個睡覺,一個聊天/
試想好好學習..可是,我也不想好好學.
但真得很新鮮.附近的同學 對我都很好,
我們 爲了學習,報了補課班.
結果 真的超枯燥..後悔.
430.真的 很好.
我和弟弟,嘎子.去看"雛菊".
殺人狂 很有味道.我喜歡.
只是電影 有點無聊.我想看"一毬成名""霧都孤兒"/
開始 和嘎子 還吵架,看電影時就好了.
後來 去94的肯德基,和丹丹.
我們喫喫喝喝.講嘎子和弟弟的傻事情.
但是沒有講 丹的羅曼史....哈哈
10點了,我把 寶貝兒 給嘎子 養,
很安心 準備明天的出發.

打車去長途車站.坐上了很痛苦的車.
聼了三首歌MD就沒電了.
不過很喜歡看車上的"与龍公舞".超搞笑.
4 年來第一次 囘太原.是爲了給姥爺過壽.
10幾個小時之後就到.
見到了哥哥姐姐弟弟.
我們同輩的孩子就10個,
玩得很好.我很想我哥,有點梁傢煇周傑倫的樣子.
每天3點睡,10點起.
一直吃飯一直玩.唱歌燒烤.
玩有點亂倫的遊戲.
還有接受了4個小時的"家族艱苦歷史"的教育.
大家哭得稀里嘩啦.總是有點觸動.
5天 還是很有意義的.

今年的5天.我和親人在一起.體會6年沒有聚會,
去年的5天我在幹嗎?
我買了一件短袖.我買了"夏至未至".
那時...也挺好的,也很傷感的.
現在 .心裏的詞就是"香樟樹"或者"煙火"/
都是"夏至未至"中的.
太原下雨了,北京也下了.
挺好的,一年都變了.
對於男孩,只看不愛了.好多東西騗了我,
"愛你,消耗不起我的卡路里"

我們就好好過吧,
我今天回來了~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