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5:14:25對自己說

April pink plan与去NaCl家补课

这个周末终于没有闲下来.
前天和弟.魂儿,嘎子,余.聊天.
昨天开开心心得和辰儿购物.
今天我们又见面了~在腊哥家补化学..

昨天很冷啊.
7点多起来拿好了装备:
"梳子 唇膏 纸巾 手机 钱"
9点多,我和辰在西单图书大厦见面.
很开心.因为等这天都2个月了.
不过来的太早,一些店都没开.
去Nike专卖.看了会.
每当看到太贵的`
辰就说"好了.咱可以走了."
呵呵..很好玩.这句话一直伴随着我们.
后来看中了一件灰色短袖.
logo是MU --red devil`可爱的曼联红魔.
298块..还好..其他或者是"咱可以走了"或者难看.
后来去77.买打口的盘,我买了new found glory.
她买了robot plants.原盘.挺好的~哈哈..
我还买了一个幼稚的可爱的包,和辰的一样."小傻鹿"
我们一人买了一个"犄角"..一直带着走.
吸引了每个过路人的眼 睛.感觉很好~
后来辰看中了一件很好看而且性感的阿迪短袖.红白的.
299..和红魔 差不多,
我们决定她买阿迪.我买耐克.
中午吃的咖喱.那时快要渴死了.
辰帮我点了冰爽茶.嘻嘻~
下午.有点心疼但是很高兴的买完东西.
我们就走了.当然还是带着那个很吸引的犄角.

第二天我们还是见面 ~9点半.
在老师家.除了军训..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么偏得地方,
,很郁闷..我敲错了门,
我们呆了半小时就分开;了.
我要回家时已经1点.收到辰的信息`
她说没上厕所快憋死了..
我也是~!没吃没喝,也没C.快要饿死.
不过讲得比LJJ好多了~!
下次还会见面的,
15号春游~哈.哦哦耶.

整一周都很忙.坐公交.出去玩/
但是很开心.忙起来就没什么时间去想伤心事儿了.
嗯.挺好的.
没有懒觉.没有发呆.当然,也没写作业.

就到这里.祝愿丹丹可以乖乖的.
嘎子的小毛小病儿块好~(头发很好啦)
有空要找弟弟/~(但愿早放学~!)
还有辰.臻.继续小黑.

pic:New found glory.punk band~有点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