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2:17:46對自己說

煙草味兒 .吻.

感覺很冷.
我要累死了.
她抽煙了.
我們還說話, 像以前單獨在一起時候一樣.
這一次 很難受.
他早就有和女友上床..
也沒什麽了.我覺得自己還是挺傻的.
跟他講,以後還是會不舒服,
我不想就這樣 泡泡 的關係,
他還是會找個女友,
我還是這樣,
他短我"難過多了就開心了...以後我保證不碰你了"
我也不喜歡什麽保證.
我也不相信什麽保證,
只要不在總是想起.
就會好多了.

愛我的朋友們.
在等我回家.
在睡覺短我.

做個鬼吧,
像你帶著的煙草味兒,
時隱時現的 在你身邊.

"are you afraid of leaving tonight?
cos i am ``
i’m lost with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