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8:34:33對自己說

sucks PE.sucks...

今天上了 節很爛的體育/
換了一個老師.
就是在升旗上講話大談"八榮八恥"的那個討厭的男人,
他總是升旗講話.
講的病句一籮筐.
我們都說 高考的病句題 都是他說的話選出來的...
這次體育課不例外
上來就是一句"打響了鐘聲"`
這還好 升旗的時候還能說出"魯迅寫的的<背影>..."
做了30分鐘準備活動.
和大傻子一樣.還有他 自創的"滑冰動作"//
他看了看我們的 高擡腿動作 就感慨:
"你們的 腰腹肌力量不行啊 這關係到生兒育女的問題
生孩子 全靠腰腹肌 推著 把胎兒擠出來啊..."
我們漢阿`=.=+
後來跑步.在直角 我們都拐了弧形/
他又開始了"有些同學就偷懶阿,這是個做人的問題.啊.."
我們都 要瘋掉了.
....真是受不了.

下午不是很舒服,
有點冷.暈車了還,
最主要的事 老師給我凋座位了.
很難過啊,我捨不得離開他們,
哎.. 有什麽辦法呢?
囌奧說我很小孩.適合做妹妹.
我討厭這種不了解就判斷的話.
更難受 做妹妹 這種敷衍的話,
要真是做別人的妹妹 才會更小孩吧?
哎,有什麽辦法呢?

要吃飯了.先到這裡/

ps:祝punk精神永遠...~
我 辰 臻 的小黑本越來越完美.
週五 可以見到嘎子 丹弟弟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