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9:56:33對自己說

"Bel Ami"

看看日期..3.21.
兩年前的我.開始變化,
就是這一天.還是周日.嗯,就開始初戀了.
雖然他不是最好的一個,但他是改變我最大的一個.

這是 第一百篇文.
量的積累.有那樣的一種感動.
也不是堅持.看到自己寫了很多.高興吧//

我愛我的朋友.
涵.魂兒.嘎子.弟弟.
預防爹.狼.
這是最好的幾個初中同窗.````
宋丹 高佳 辰兒 康旭.席偉.囌奧/婷兒.臻/
上課和我開心的好朋友.
月月.左騰`.
豬頭 俊雅.楠.翀哥.豐碩/體育課的夥伴.
魚.章魚.劉寰/貽/班車的朋友.平時的朋友..
瑞瑞.千宇`刘彦卿儿`6班的哈`
思夷/坐地鐵的夥伴..
還有報亭的姐姐.開電梯的姐姐.好利來的姐姐.
都很喜歡.

看自己還是很幸福.
有這些喜歡的朋友,謝謝他們和我説話.
聼我講笑話.一起吃飯抄作業.
一起講心事/說天說地/反人類.還要統治世界.胡思亂想.
挺好的`一起punk.一起funk.

希望大家都好.
雖然不是好的祝福`但畢竟還像一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