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31:06對自己說

吊死我 吧.我又想起了他`

天气不像是冬天了..供熱厰還在冒煙.
去年時候很喜歡他.
後來後來就這樣了.
昨天突然就很難過.
流了不便宜的眼淚.
就是很久沒有説話,
想起一起很好的一段段時間.
就很難受吧.
短訊告訴他 我有點想你.
後悔.因爲那讓自己更難受.
有時我不會忍耐.

他從來不說我認爲好的東西很好.
我很生氣.
在一起好的時候.他想這樣的朋友也很好.
我覺得很受欺負.

哦/就 這樣好了.
今天是傷感的一天.
想到6月以後也不知道要怎樣了.
給同學拍了一點點照片.
我在抽風`我會想她們.
即使我們沒有說過很多話.
我會想辰兒,臻. 在高2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會忍 不會堅持 不會接受 也不會保持沉默.
就一直的生氣難過.也要放縱自己.
不想給自己壓力.嗯,也害怕承諾.
我是個傻孩子.可我覺得我快老了.
經歷了那麽多煩心事,也不會讓我成熟.

我不要做班車 .
因爲一切都變了.
我要做城鉄/
繼續 去年夏日 那些回憶/
一個人 時 倒流,看看走過的地方.
看看我們等車的時候在接吻.

嗯.我還是痛恨我自己有這樣的一面.
大傻子一樣的 寫字.

對自己好一點.
和朋友在一起開心一點.
我想是個樂觀的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雖然不是句好話.但畢竟還是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