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1:59:18對自己說

Your Girlfriend is a bitch!

每天早晨 进班`我就会说`
李臻!你怎么还是没有来啊..
很郁闷诶,我一周 都不去食堂.
今天 萌堯請客就去了,
通常是我和臻在一起流水花錢的吃飯`
現在是神情恍惚的我.餓了也不想吃/

前幾天中午男生們刷著 新浪 看火箭對步行者.
2班的用搜狐 看,提前五分鐘知道了比賽結果,,
汗```這次很佩服Yao竟然 拿了38分!

今天我去了 北方.找宋 .
那個 學校好亂阿`門口那幫男女 都很XXXXXX```
看著很丕.抽煙啦.女生做的 很妓女的頭髮拉.
我們又從北方 走到陳經綸.很累啊.
而且 很不舒服.他回家給我拿了禮物.
和去年一樣 ,
是 灌藍全年海報.復古珍藏版,
我喜歡 哈達威 還有 埃弗森.
```
晚上差點把丹儂出來``(已經出來了`)
真對不起.//我肚子很疼.`嗯.

玩了一會 哈一遊戲.阿,還是復古.
那是初中的事情了/
接到了余的電話.
真意外,他不小心弄壞了我的 電話,
要原價賠償.他媽媽爸爸還和我聊阿`
說這是教育他``我緊張阿..
慌了.才使一星期就原價?!?
這怎麽讓我說出口價錢呢?而且我們是朋友.
他堅持 不妨電話..
只好....真尷尬.到時候我們在私了好了.

好像沒有聯係 .
想不通.
男孩的女朋友很多都很bitch,
比如宋.80的孩子有知道她是怎樣的,
男孩喜歡身材好而且無腦的那種?
聰明的女孩 就會跟別人跑了嗎?
就不會關心人嗎?
真不明白,哦.很不好受.

ps:我和辰受了家長會的“洗禮”fuck!
得到了nike women腕帶 “heart”“desire”“cofidence”
感動鬼兒 :嘎子的短訊 弟弟的電話 辰兒的pinking
丹丹的假山之行.....哦,還好多,對,有章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