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0:01:13小賴

可以不要嘛!!

今天放學!!

我悶翻牆出去@@"

結果有老師在外面埋伏ˇ

老師說: 別跑 站住

我就不動惹ˇ

然後河馬翻出來下來時~

看到老師 她就說 快跑阿!!

我看到他跑 和 嚕嚕咪跑!!

我也就跟著跑~

結果老師不去追另一邊的 ((人比較多 幽靈也在裡面

追我 河馬 嚕嚕咪 這邊 ((我悶3人

結果我滑倒 (( 那有一灘水 加上 會滑的磁磚

起來又繼續跑!!

嚕嚕咪 先轉進一條巷子

看到一葛女的 帶2隻哈士奇

嚕嚕咪嚇到 噸一下 軟腳!!

結果老師去抓嚕嚕咪!!

我跟河馬還繼續跑 我悶在下一條巷子轉進去 然後下停車場!!

那時嚕嚕咪就被抓惹ˊˋ...

我跟河馬過一下出來 往大馬路跑!!

後來我打給嚕嚕咪

他說他在學務處

在晚一點我在打給嚕嚕咪~

他說他被 退學!!

聽到 傻眼

翻葛牆就退學 是怎樣辣ˋˊ

不過呢 很刺激 嚕嚕咪也這樣說xD

上一篇:雞歪數老ˇ

下一篇: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