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23:00小賴

忽然給我來葛颱風!!

颱風要來抖前一天!!!








阿姨揪跟我悶說:**公司沒有颱風假抖~~








我還被點名說:逆明天一定要來ˋˊ








因為上次颱風來我不ㄑˇˇ








不過我今天還肆ㄑ惹ˇˇ








還沒吃早餐ˊˋ








淋雨ㄑ公司@@








不過ㄑ那一下子揪乾嚕!!








阿姨約下午2.3點還自己開窗戶說:








挖~~雨怎抹那抹大!!








自己看完過幾分鐘又說~








越晚雨越大耶!!








我揪說:下班  下班!!








阿姨揪說:一樣5點








種葛絕抖痕 *








還問一葛更 酣 抖問題!!








可以騎機車回ㄑㄇ?








我揪說:會ㄒ一ㄡˊ








哈哈哈XXDD








今天還不錯唷!!








颱風天上班  不錯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