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09:19︴綠茶♀〃

動物園、貓空、夜市。

哈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和檸檬去動物園 = v =

但 我有東西還沒交 所以 她陪我去學校 ~

我忘記帶東西了 她又陪我回家 然後 又出門了!

哈哈 ) 整個就很忙 = = 來來回回的。

我們就去學校交東西了,去看了一個傻孩子,還買了便當給她吃 ~

因為 她很不營養 唉 又體弱多病的 = = a (傷腦筋)

去完學校 就去 動物園啦!

天氣整個好到爆炸 **

哈 )

但 也有點熱 @ @

看了很多動物欸 ~

但是 動物 變少了 ...

都被冷死了  = = 都不熱鬧了!

還看到了 猴子 十八禁 (我和檸檬都傻眼)

之後 我們去一個遊樂場玩 ~

我們很厲害 才二十分鐘 就把全部遊樂設施 都玩光光哦!

然後 我們就要去坐纜車啦 ~ !

= v =

尼姑 都來排纜車了欸 (傻眼)

哈 ~

是怎樣阿 星期三 大家都沒事做哦!

怎麼 也一堆人來 ~ ~

我們特地挑在不是假日的時候來 結果還是一堆人。

ˊˋ

哇 ~

坐纜車 一路上的風景 整個就好美 ~ !

夕陽 好漂亮 我好愛 ~ ~

天空的顏色 我好喜歡哦 ~

之後 我們就在貓空下車,去吃了炒麵,還不錯吃啦!

我們就又坐纜車 要回來了 ~

看夜景!

很美 路燈 好漂亮哦 ~

去的時候感覺坐好久,回來的時候感覺時間過好快!

一路上 看到 一堆情侶 唉 ˊˋ 心酸 ~

不過 跟檸檬去 也很好玩阿!

誰說 一定要情侶的 對嗎?

= v =

哈 ~

之後 我們就和阿卿 要去夜市逛街!

我們就去吃冰、逛街 就回家囉 ~

下個月 我們有一天 三個人都是休假呢!

好棒 = v = 要一直玩玩玩!!
2008-03-13 23:18:35

ㄑˋ動物園


居然......


沒找我


ㄅ要說我要約會


我才ㄅ事項你依樣


忘恩負義


吼))))


好難過唷


居然ㄅ找我


真是.....


XXXXXX

版主回應
= = a

星期三欸 ~

你是會翹課 陪我去哦?

= = 真是的!

你要在學校 認真上課阿 ~

你說 是不是?

= v =

我又不是不找你 你要上課嘛!

乖啦 ~ 有人陪你阿!!

秀秀哦 ..
2008-03-15 19: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