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6:26:20⌒☆小卡┩

劳累过后

两期葛广交会终于忙完了!到今日为止,我今个月的工作也算完满结束了!
回想这个月的工作,简直让我思想也感到劳累!
一期的交易会我做了6天,在这六天里使我收获了很多.交谈,认识方面都大有收获!以外的是,有好几个老外都问我:where are you come from?
i answer:i am come from china!
foreigner:really?you do not look like chinese.
i:so what do you think .
foreigner:Middle East.is your parents are there?
i:no,i am really a chinese, just my father look like the foreigner,but he also a really chinese!haha!~~
跟他们的交谈,虽然我的言语不是太清楚,但是跟他们对话语法上的知识不用用得太准确!因为他们都能懂都能体谅我们
二期的交易会我只需要做3天,但是实际我只做了两天,因为第2天要赶两场第3天实在太累了,我都支持不了.
二期我预上了一个好的客户,他对我们两个礼仪特别的优待,不是好像一期那样的,用尽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这就是要看你的客户是男还是女了!哈!虽然他对我们很优待,但是我们都没有因为这样而放松,反而怕做得不好就不好意思了!
劳累过后~,好象所有事情都得到了解决,我跟他的问题都好象化解了,是否因为我的工作关系,导致我们的关系出现变化了?我真的要慢慢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