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57:37啊澤餒☆

補:) 11/7

今天呀聽說是安中的園遊會

我還要學長打電話給我才知道

我就爬了起來趕快弄一弄衝向安中的囉

果然呀去那裡晃沒多久  校慶每次都少不了吵架  安中人跟安中人吵

很好笑的囉  每次都有的餒  超好的節目說= =    (其實不算好喇)

然後第一位向我打招呼的就是我妹啦   小晨餒^^  開心極了

我們倆兄妹聊了聊  我朋友在教我我就先過去了

也聽說他........剪壞了(認識他的都知道.....我不想說免得她不理我)

第2位就是對我超好的  知己Q娃囉  叫我  我也嚇到了  都還認得我

^^開心餒  很久沒回安中了還看到前幾任的女朋友   尷尬死了= =

安中老師有的還留下有的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還看到以前美術老師  還是認得我的囉^^

像我那麼乖的學生  老師當然還認得阿  哈哈哈ˇ

等你們畢業囉  畢業我們就可以再出去玩啦^^  每年都有一次的麻  你們說是不是呀

謝謝你們還認得我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