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49:08 咦、笨蛋噎’ 

 強求 ,` 




       我還在強求什麼? 
       我愛你,是很愛很愛啊*
       那又怎樣? 你變了,
       我也變了,回不到過去的甜蜜了*
       我懂` 是真的懂*
       只是放不下你的心,
       一直告訴我,放棄你我做不到*

       大家都叫我要加油,要堅強,要撐下去*
       為什麼都沒人懂我? 

       學校 家人 朋友 ,
       一個個逼著我面對..
       就連你也是...`

       我好累好累,,,,
       為什麼都沒人懂...?












    真是 夠了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