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00:27 咦、笨蛋噎’ 

 97天 ,` 

     王志勝、我們交了九十七天`
     你開心嗎? 幸福嗎? 快樂嗎? 
     告訴你, 我很開心 很幸福 很快樂* 
     第一次牽手 抱抱 親親 去你家 的緊張,
     我永遠忘不了* 你呢? 深刻嗎? 
     這九十七天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感冒 你擔心, 你受傷 我心疼,
     我請假 你無聊, 你比賽 我孤單,
     那些吵架吵到大罵 幸福甜到極點,
     好多好多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
     你說你對我沒感覺了` 我是真的不相信* 
     不過 你都那麼絕了,要我怎麼不信呢? 
     呵 ,,, 我是真的愛你 也是真的可笑* 
     你是我第一個倒追的,我是你第一個女朋友,
     摁摁摁? 我們 真的結束了。








上一篇: 寶貝 ,` 

下一篇: 自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