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01:06:20木于

原來 下標題比寫作文還難

恩哈哈~ 
不知哪來的即興之感,開始在網路上找著很多以前的事物, 才發現,曾經用過的即時通、無名小站和雅虎的部落格,
不是被合併就是被關閉,真的有點害怕哪天pchome也有可能面臨這樣的問題。
回到這,當然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是看以前的發文(慚愧阿!!),雖然看得自己都難為情了,但卻還是捨不得刪。這樣的感覺也不是第一次,而離最近的一次竟然是在高二那一年就想到要回來,本來想說要好好經營與紀錄,至少時間證明...經營不善的部落格,無關乎年齡...。
今年的我,當升上了大一。
即將結束的2015,就讓我在此又留下一筆吧!

猛然想起,這裡的文章斷在小學六年級,記憶模糊,我記得真正開始喜歡寫小日記的時候,應該也是從那時候才開始的,中間一定是我跳槽了XD (我一定是被逼的 ),對,無名小站吧?( ),應該說那時候是基於某個"誘因",當然多年後,我還是被這個"誘因"困擾很久,又或者說是樂在其中。
以一個不擅於經營部落格的人來說,印象中,最深刻的莫過於每天放學回家,總要開開電腦,用訪客的身分走走某個人的無名,然後當個路人留個言;另一件是登入,然後取一個今日看來很中二的匿名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卻巴不得那個某人也能看到,只能說,每個人總有彆扭的青澀年代(搔頭...)
差不多國二那年吧!智慧型手機開始出現在教室內(擁有者自然被封為走在時代尖端的人XD),隨之竄起的就是臉書了吧!然後在班上就有了臉書社團,也因為這樣才被半自願式的踏進了臉書。一轉眼,高中時代的生活就也充斥著藍藍的臉書和(比較後面才出現)綠綠的line吧?剛開始,狀態都是當早午晚餐來po,自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還是老話一句-仍舊巴不得那個某人也能看到,看著他和其他人幾乎每天都會po文,似乎沒有因為畢業而感到遙遠,但也並不代表著感覺不曾改變。會因為對方的照片或狀態而會心一笑,會因為對方的每天心情而感同身受,但總有著某種說不出的悵然,剛開始還能留個言,緊接著是覺得自己的留言會不會讓他感到唐突,最後就是按上一個"讚",可能是因為完全插不進任何話了吧?因為我完全脫離了他的生活圈了吧?
今年大學,剛被七月指考解放的我,重返地球似的頻頻找著以前相關的人事物,那念舊的老靈魂阿~~
不知是不是只有自己,還是也有人發現臉書會每天po文的人似乎減少了,真不知以後的網路社交媒體又會變得如何,那也期待期待下一次回到這裡的時候,又會如何回應這篇文了。(前提是pchome不能亡阿...)
聽說最近IG 跟 Dcard 有要篡位的跡象?
-------------------
致 巴不得讓你看到的某人 : 
過了這麼多年,料你也找不到這,但就只是想當個紀念...。今夜想來(但明明還是有很多期末報告要交啊啊啊~~),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分享,現在的我已無法與過去同日而語,不是什麼人生大道理的蛻變,也不是什麼外表身材大整型之類的,但要怎麼講呢...?啊哈哈~我又詞窮了(噗哧~)
好啦~那青澀的年代使我這屁孩還沒進化完全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