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8 08:24:51meiggy

與自己的浪漫邂逅 來一場一個人的獨處之旅~

與自己的浪漫邂逅 來一場一個人的獨處之旅~  

向來喜歡趴趴走也熱愛美食的我,在經營粉專過程中,常常獨自踏上旅程,尋找美食、探索自然風光、感受大海的寧靜... 或許在旁人看來,一個人的旅行總略顯孤獨,但對我來說,我其實很享受獨處的時光,在旅途中感受自在與悠閒,隨自己的心情決定每一處停留時間的長短...🥰

在一個陌生城市中漫步時,我可以隨心所欲按照自己的節奏在旅途中徜徉,也許是一片美麗的海岸線,也許是某處隱蔽的小景點,甚至是一家不知名的咖啡館,當然我也喜歡在街頭巷尾尋找地道的美食小吃。每一步都可能帶來新的體驗,每一個轉角都可能遇見不一樣的驚喜。💕

而當旅程結束後,我帶回滿滿的感動和回憶,並透過文字或是影像分享我的所見所聞,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讓大家都感受到旅行的美妙並獲得不一樣的收穫,也希望大家能從我的旅程中找到共鳴處,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風景~❤️🩷💙

謝謝大家對個人粉專Meiggy~點心食譜 美食旅遊紀錄的喜愛與一路以來的支持相伴!! 你們的鼓勵與互動一直是我前進的動力唷~~ 😘 歡迎大家多多與我互動/按讚/留言!!😁

#旅行總是充滿無數驚喜也充滿故事 #一個人的隨心所欲 #說走就走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