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07:30:30meiggy

泉井牧場 在隱身於苗栗苑裡綠意山林間的小巧牧場 喝香醇牛奶、品嚐鮮奶貝果套餐

泉井牧場 在隱身於苗栗苑裡綠意山林間的小巧牧場
喝香醇牛奶、品嚐鮮奶貝果套餐

泉井牧場就位在苗栗知名的飛牛牧場周邊不遠處,免費開放參觀,雖然是小型的農牧場,但風景環境優美、綠意盎然。可以近距離的欣賞牛隻,有自產自銷的鮮奶及各種牧場特色餐點及商品。秋天時散步於牧場後山步道還可以欣賞到美美的落羽松,自然生態豐富,是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去處。

【牧場影片剪輯參考 https://youtu.be/UC3G7UBYgMA

泉井牧場雖是小型的農牧場,但環境打理得很棒,沒有厚重的商業氣息,而且是屬於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境牧場,少了壅擠的人群,即使是假日,在此依然可以好好放鬆享受大自然洗禮。

 

大乳牛的牧場區在疫情之後,為避免人畜感染風險,已不開放參觀,只能遠遠地欣賞牛隻,看著牛隻悠哉的吃草喝水ㄛ....

幸好還有小乳牛區有開放參觀

但要注意,真的只能純觀賞,牧場不開放餵食牛隻唷~~

一頭貌似幼兒階段的小乳牛獨自在籠內,不吵不鬧非常乖巧,眼睛睫毛很長,看起來好可愛,也十分親近人

只是我還是擔心小乳牛突然咬我,因此不敢伸手去摸牠,只能像這樣近距離地拍張照片以茲紀念

其他的乳牛群們則是集中躺在一起,看起來十分悠閒

看到我在拍照,還有乳牛特地湊上前來關心哩!!!

哈哈哈~~~這些乳牛大概心裡想著..這個人幹嘛一直狂拍我們吧!!! 輪流定睛盯著我直瞧...

牧場裡不但可以欣賞乳牛,也能夠在此品嚐各式鮮奶製品

鮮奶都是牧場自產自銷,保證新鮮!!!

牧場限定「鮮奶貝果」是牧場的主打商品,當然一定要品嚐的阿~~

所以點選了一份貝果套餐,一份售價220元。內容除了貝果口味任選一種,還搭配了一杯拿鐵咖啡,以及一個焦糖奶酪甜點。貝果的口味有抹茶紅豆起司、墨西哥辣椒起司、火龍果起司、南瓜蔓越莓起司、巧克力起司。單入售價65元。

櫃檯上方的黑板菜單上,還有蔬食鮮奶鍋、麵線、麻油猴頭油菇飯可以選擇,只是我當天並不覺得餓,而且天氣悶悶的,因此我沒有點選這種讓我會過分飽足的主餐。

飲品的部分,我在闆娘的推薦下,點選了一杯牧場鮮奶。可溫熱飲也可以冰飲,風味會不大一樣唷~ 此外牧場還販售有鮮奶饅頭,可以現場購買單入品嚐,也能買一袋裝回去慢慢吃

當天我品嚐的餐點分別為: 貝果套餐一份(火龍果起司貝果+拿鐵+焦糖乳酪)、一杯冰鮮奶、單入墨西哥辣椒起司貝果(這可是闆娘極力推薦的唷~~市面上我似乎也沒見過這種口味)

不得不說,闆娘真的很會做生意,而且也很親切隨和,要不是胃口有限,所點選的食物內容肯定不止這樣了啦~~

火龍果起司貝果。顏色繽紛,起司餡就包在貝果裡面,貝果本身軟彈略帶嚼勁,鹹香的起司基本上每一口都能吃到

無論鮮奶或是奶酪,都是自產自銷。盛裝的容器都好可愛唷~~ 卡哇伊的器皿也是讓人心情愉悅,且讓食物加分 不可或缺的一環哩!!

闆娘說頂上的那台大型旋轉扇葉是它們家的特色...有這種大扇葉在頭頂上轉啊轉的,確實不覺得悶熱....但其實在好市多也有這樣相似的大型扇葉風扇ㄟ~ 只是這種電扇肯定不適合一般家庭啦~~

餐區是屬於開放場所,因此是只有自然風+大型電扇吹拂的空間唷~

有可愛的牧場布景陳設,分別妝點在餐區的各個角落裡

牧場小叮嚀!!!

1. 因為是戶外環境,地處山區,小黑蚊較多,請務必事先噴灑防蚊液後再前往

2. 觀賞牛隻時請勿大聲喧嘩,牛群有安靜的休憩環境,才能產出高品質鮮乳

3. 泉井牧場平日未開放參觀,僅週六、週日以及國定假日開放,若有預計前往,請留意開放時間,或是致電牧場確認。

入口處並沒有明顯招牌的泉井牧場,卻讓人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豔感,牧場區本身不大,但後山步道區卻相當寬廣,餐點很有特色,除了香醇鮮奶,當天我未點的鮮奶饅頭據說是另一項高人氣商品,有許多人特地為此慕名而來。

一處結合餐飲、景觀、牧場的景點,有牧場的景色及氣味,有獨特的鮮乳特色餐點,舒爽宜人的林蔭步道,可以吃吃,喝喝,逛逛,值得一遊!

店家資訊


泉井牧場

地址: 358苗栗縣苑裡鎮蕉埔里一鄰8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07:30~17:30
電話: 03 774 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