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9:48:14‵布

   也許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這首歌,一針一針的扎著我的心。

說好一起度過的 ~

可是 .. 妳放棄了。

妳放棄了,我跟妳的感情,尋找另一段真情。

我不懂 妳為什麼可以輕易的(放棄我們的愛情) 真的不懂!

也許,愛妳是一種錯誤

也許,想了解妳是一種考驗

也許,離開妳是種最好的辦法

也許,想到妳是種最好的安眠藥

也許,也許

也許,是我不夠好

也許,是我不太了解妳

也許,是我沒辦法

也許,真的是我太傻了。

可是我還在依然等待 等待妳回來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