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31:12No No

問東問西(哈哈)

提問的人 阿槍*(鈞傑)

第一個問題
你相信白頭偕老嗎?

第二個問題
若有人說喜歡你,你的回答?

第三個問題
若老婆生的孩子不是自己的,怎麼想?

第四個問題
若變的沒人喜歡跟你做朋友,怎麼辦?

第五個問題
突然發現自己不是父母生會怎樣想?
(父母未發現:很愛你。父母發現:把你丟一旁)
*********************************

做題者 阿牛(宗翰)

第一個問題
答:
信!因為只要好好的維持關係,一定可以的。

第二個問題
答: 
(1)果我喜歡她,那就答應啦!
(2)如果沒有,那我還是會很高興:很高興你這樣表達,不過我們可以做好朋友。

第三個問題
答:
(1)是跟我結婚才發現的話,那我會很生氣,然後離婚!
(2)但在我們結婚前就發生了,會坐下來好好談吧!看談了之後怎樣在說。

第四個問題
答:
我會每天都在想,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找出問題慢慢改吧!

第五個問題
答:
會很傷心,也很生氣但也不會離開這個地方,因為不知道自己父母在哪,沒有落角的地方。

**********************************

提問者 STR99 (品宏)

第一個問題
最想實現的願望?

第二個問題
希望自己是怎麼死的?

第三個問題
最珍愛的家人?

第四個問題
做過最後悔的事?

第五個問題
希望自己在哪個月出生?為什麼?

**********************************

做題者 阿奇毛 (奇倫)

第一個問題
答:
我還要三個願望!1全家健康2花不完的錢3因為我的願望太多了...所以..

第二個問題
答:
安詳的死,因為沒有痛苦。

第三個問題
答:
我愛的全家人,我都很愛!!

第四個問題
答:
有太多後悔的事了,也沒有最後悔的事。(他在答非所問,哈哈)

第五個問題
答:
沒有特別希望在哪個月,只希望能生在好的家庭。

*********************************

提問者 小白白 (鈺杭)

第一個問題
你自己的特色是什麼?

第二個問題
你的未來想怎樣?

第三個問題
認為人因夢想而偉大嗎?

第四個問題
你有問不完的為什麼嗎?

第五個問題
你的夢想是什麼?

**********************************

做題者 阿牛 (宗翰) 還是他,他很愛答

第一個問題
答:
沒有責任感,三分鐘熱度,時常得意忘形,然後驕傲!但我比普通人多一些才藝。

第二個問題
答:
上理想的學校,玩Band!

第三個問題
答:
是,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隨機應變才是王道!

第四個問題
答:
有!每天都有新的事物發生,新的問題產生

第五個問題
答:
能快樂的做我喜歡的每件事,就是夢想!

********************************

他們很有趣...有多的時間多做些這樣的問題!很好玩 哈哈
今日獨特事件!!
阿奇 2008-02-18 22:55:42

來了 哈

版主回應
阿奇毛= =老梗了 下次不要在來了喔!! 2008-02-19 21:17:12
阿德 2008-02-18 22:53:08

補充一下 挑幾題作答...
2-1:願望...全世界帥哥死光!
2-2:被輪姦到死><&quot 要好看的!!
2-4:最後悔...在我4歲那年,沒能阻止你出世...哀...
3-5:我的夢想...威力彩頭獎得主...

版主回應
呵呵..瘋子!有時間記得多來看看我的文章,多留點言哦!哈欠揍的傢伙。 2008-02-19 21:17:04
白目德 2008-02-18 22:45:00

這篇蠻有意思的,我也要填問卷,我選第一題作答喔,笑笑就好,我不是那種人^_^

一:白頭偕老嗎? 我不信,除非對方很有錢。
二:喜歡我? 正m=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反=你不知道我是gay嗎?...
三:孩子不是自己的? 那...我也弄一個不是她的孩子。
四:沒朋友? 你怎麼過生活的? 我就學你了...因為你沒.....呵呵
五:不是父母親生的? 靠...這...這...這太好了...以後賺錢不必給父母= =

隨便打的 你要我灌水阿...其實 我是超級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