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1:31:48Mr.A

親愛的

如果我能穿着你最不喜欢的颜色
嘴里哼着你最不爱听的情歌
你能不能对我在冷漠一点呢
至少让我以为你不在爱我了

亲爱的为什么你还不敢承认呢
亲爱的我们都是脆弱的人
亲爱的别牵着没感觉的手

真的不怪你我太爱你才说不出口

亲爱的我也不相信心会疲倦的
亲爱的我们别再骗自己了
亲爱的听时间的话放开手
别感伤应该感动

我们都记得
相爱最诚实这一刻
对我说你不爱我
谁的泪都别留

如果能重来一次
请别再这样重爱我
我太倖福就会忘了
爱终有慢慢变化时候
徐若瑄《親愛的》

PS.
忘勒從什么時候開始,心會辛苦的透不過氣,我嘗試着深呼吸,
可是吐齣的二氧化碳讓我更難呼吸。 最后選擇大哭一場,就像服用阿司匹林般,短暫的不痛。 妳一定覺的我很奇怪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荷爾蒙失調,自己的情緒變得起伏不定,變的很眼淺。
妳 一定不知道我又哭的莫名奇妙吧。妳一定會笑我很沒用吧。還是會厭倦我這樣的莫名奇妙。
可能是失眠的原因,自己變的很多疑,變的很小傢氣,很壓抑。
有些話隻能和自己爭論。說給妳聽,我想妳會自責的說,讓妳那么不開心,要不妳找個適閤妳的人吧。

他告訴我,有時好多事情要和對方講,讓對方知道他怎么做妳才最開心的,千万不要雙方各自在一個人想,這樣解決不遼問題的。

TRY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