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0:21:33Celia

我們的 輕鬆 礁溪老爺泡湯 & 英式下午茶

因著Chrix北上,這幾天…我規劃了一些行程,讓她這趟旅程能夠好好地放鬆心情,更要與當年的實習伙伴們聚聚。

這是其中一天的行程…
我們搭乖噶瑪蘭客運到礁溪之後,請老爺的接駁車接送,即使沒有自行開車也相當的便利哦!!

一進來老爺,完全沉浸於這度假的感受與服務了…

接下來,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這一區是我最喜歡的角落…就是『愛閱讀』

挑了幾本好書之後,就可以坐在懶骨頭沙發上面賴著不走了…




或著上網…趁著昏黃的燈光在此小憩一番也沒關係






泡湯時間到囉~~礙於尺度,只能上傳普通級



湯屋內一隅…

出來的室外泡湯區,有溫泉魚可以幫你去腳皮,這被小魚「熊吻」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啊~~



時間待得晚一點的話…這室外的泳池,在傍晚時分…『無邊界』的視覺享受,真的很美!!





接下來是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我們的英式下午茶,還融入了法式甜點『馬卡紅』
(不過這個馬卡紅…一和PAUL的口感相較之下,照片是比實際嚐起來…好得多)



草莓當紅


新鮮水果 & 起司蛋糕


小糕點






飯店內其他小角落…
 







總而言之,出來玩就是要好好享受
有好的心情、對的伙伴…不管走到哪都是最棒的!!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陽明山賞櫻 & 陽明書屋行

Chris 2010-01-30 20:20:35

謝謝妳用心的規劃行程
這次北上真的很高興
星期一去上班時 連我周圍的同事都感受到我度假完的快樂 :)

版主回應
開心就是王道!!

p.s.
我記得只要妳上來台北,向來都是住我家!
別再問簡訊中的傻問題啦~ 孩子!!
2010-01-31 21: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