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2:09:28瓶子

強 尿床記

102 08 24 發生於半夜

半夜起床 叫醒了我

媽:這件褲子不好穿 我要換褲子

我回:去拉去拉  (我想褲子太長有點熱要換不理他)

媽媽:我要把褲子拿去洗衣機洗 (他站在門口不進來)

我爬起來  完了會不會尿褲子  

我回:你進來 我看看 摸摸褲子

強回:媽媽內褲沒有換 

三條線換外褲是不會順便換內褲嗎

我回:去換內褲拉

回來後跑來我這撒嬌  此時我摸到衣下緣也尿濕  又一把火

回:是不會換衣服嗎

我開始找尿床的位置 怎也找不到    還好床沒濕

他爸也被吵起來了  阿強只時換好衣服不敢進來 因為他把拔起床了

把拔問:你尿在那裏  

  手抓著衣服頭低低的不敢說

大約僵時了幾分鐘  強說  在姐姐的位置

把拔問:怎會尿在姐姐的位置

我驚起 去摸  天阿  踏踏米的床墊 棉被 枕頭全濕透

抓狂 無名火  姐姐睏在尿濕的棉被中 可憐

最可憐是我 還是半夜乖乖去洗棉被  

半夜哩  睡意全失 我還要洗衣服 明天一大早還要去月眉玩

 

當然  強也知錯了 也不是故意  

我是當媽的能怎樣  在打嗎  看他好可憐

於是 把強叫過來抱抱 又親親 說下次不可以唷  要自己去阿公房間尿 知影嘸

他也笑笑的進入甜甜的夢鄉

上一篇:海豚班

下一篇:強 會騎二輪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