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45:10瓶子

妹妹西湖之旅

2006.07.21
瓶子一早起來便快速整理要企西湖渡假村的事物(臨時決定)
老公也快速滴擦地(婆婆有交代,要出門前需把地擦好)
耶!出發囉~~(門票是大姐贊助)

到目地,妹妹不怕生喔~還可以跟大人偶握握手還合拍全家福喔
看到旋轉木馬,我和老公帶妹妹上企坐,我看妹妹的反應還OK拉
但~結束時妹妹是不肯下來的,手抓的好緊,還哇哇大哭哩
夫妻互看一眼,沒什人問小姐可以在多坐一次嗎。小姐說OK
妹妺笑的好燦爛,玩開了,呵!!

我企換代幣企坐親子小火車,要投三枚。
繞繞圈子,哇~熱爆嚕!陽光好銳利,我又要變黑嚕
妹妹手握的粉好,也坐的粉棒,結束時仍不下來
哎~還當場大哭哩,最後是又騙又拐才肯下來(回企還要在教教才行)

上午10:30分有場秀,妹妹剛開始看還好,應該說這節目適合小朋友和大人
嬰幼兒不適合,妹妹開始動來動企的,我只好拿餅餅來騙騙她
最後睡著了,我快速泡奶奶給妹妹喝,妹妹醒著都不太愛喝(真討厭)
天氣還真熱,企找有冷氣的地方,也要解決大人的中餐才行

西湖變化滿多的,幾年前來沒什麼,現在多了一些童話故事的場地
可以讓五六年級的人回味一下。湯姆歷險記、清秀佳人、小英的故事、小綄熊…
太陽實在太大了,所以照片少之又少。

在遊樂場有育嬰室供人使用,還滿貼心的,但只有一間。
要回企時,在企玩旋轉木馬,妹妹又坐了三次。仍然又騙又拐硬抱下來才行
早知不帶她再玩。

下一篇:后里馬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