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46:18Karfee

面朝大海

人死真得不能复生?
没有抬起头的勇气
真的不能振作么 ?
我经历的太少了
知道得更少!
也许很多东西不是你所想的那样!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
没有经历过的人没有资格论调
但我想说的是:
生在福中要知福,很多东西失去了不会再有的拉!
珍惜现在!
即使不会珍惜,也要努力学着珍惜
真的
那些为爱要生要死的人,郁郁寡欢的人
别那么幼稚
别那么无知
要及早清醒过来
真的无法清醒过来,就学一下面朝大海
大海很大,没有不可容纳的一切!
正如我一个好朋友所说的:面朝大海,我是一片茫然!同时我想拥有的是开阔的视野!
希望不好的一切会过去!等待的是光明和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