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5:08:001/2的翅膀

C大调的第二曲--回首那段快乐的校园生活之

周末的自己就像一条米虫一样懒洋洋地坐在桌子上,兴趣一来看起了《灌篮高手》,自己被他搞笑的投篮技术笑的半死.....当看完最后一集时,脑海不禁回忆起6年前,自己还是初中的一次篮球赛三人男女混合赛,真是好怀恋,因为当中的搞笑部分一点也不次于《灌篮高手》,当然还有我们teamwork也令人深深回忆。我记得我和项瑜,苏文哲还有姚毅一起打(我是好不容易才劝到他们加入我们的),本以为想稳扎稳打的打决赛,谁都不想第一场就被淘汰掉,结果当拿到抽签结果时,我晴天霹雳啊~~竟抽到了很强的队伍,陈都,梁文鑫和钟健,这两个篮球具强的男生~~~难道上帝一开始就那么讨厌我们吗?无所谓,拼了。在比赛中,由于太过激烈,我的眼镜还被人打掉过,而队友项瑜本想抄球的,结果却打了钟健一把。现在想起来我还可以笑上一会。或许知道自己会输吧,我们打得没有负担,也很快乐,不过我相信我是最快乐的,因为我误打误撞地投入了2个2分球,男生对我这个矮鸭子大吃一惊!!呵呵~~女生也会燃烧的!!在决定性的最后时间,最后一球,被我叫做“猴子”的姚毅投出了媲美三井寿的3分球~~我们赢了!!!!!“闪雷队”获胜了!!!(好难为情的名字,真是不知道是谁想的)
回忆起当时自己和队友的表情和欢呼,我想不管是再过6年还是16年,都会永远映在我的脑海里。
♂傻白 ♥ 2008-08-28 15:19:31

ㄋ不要用撿字
我看ㄋ事副自別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