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2:13:161/2的翅膀

C大调的第一曲--Born For Raining

从来没有感觉到时间过的是这样的快,一下子就快半年了,时间流逝的好不留情。从来没有感觉到日子过的是那样恍恍惚惚,没有意思与意义的重复地做着和看着一样事物,为何开始觉得自己没有未来。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努力地去扮坚强,去排列美好的人生,渐渐的,我发现一切都是自己营造的假象,傻乎乎地去扮演自己的闹剧,所谓的坚强真的好可笑,有时候自己好懦弱,懦弱的真想把自己埋起来。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眼泪可能是最好的发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可能不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吧,独身在外,竟然没有流泪的记忆,是我太冷血了吗?还是麻木了呢?为何眼泪在眼眶里却没有留下来的理由呢?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很喜欢看天空“流泪”,滴滴答答的声音,我为此而陶醉,喜欢走在雨里,享受他们的爱抚,渴望他们的怀抱,可以让我有片刻的喘息....可惜我却来到一个缺水的国度。
雨,我为你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