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21:42:01VODKA

失敗的晚餐

今晚算是新屋喬遷的第一餐

定義:
自己煮食並且非泡麵類熱水沖泡之食物。

不過
卻是失敗的一餐

一碗太[刮]的空心菜。
(因為我沒盤子,故以碗盛之)

鹽巴沒打散且一面焦黑的蔥蛋。

過老的燒肉片(牛)。

*********************************************************************

唯一不在失敗項目內的是,澳洲出產 [RED DEVIL] CLASSIC WHITE紅魔鬼的白酒,廉價品230NT,初入口頗甜,之後才感覺到白酒的澀酸。

席地而坐,小紅茶几當餐桌。沒電視,音響裡是[史坦蓋茲]爵士BIG BAND的中南美風情,眼裡痴呆望著落地窗外別戶人家的燈光,像頭牛似的緩緩咀嚼我的老空心菜,13%的酒精漸漸發生效力,腦袋遲緩,頻頻出現等會兒吃完飯收拾,踢倒酒瓶的畫面;又或是那頭的窗內有人在窺探我。就像我每晚下了班,在陽台上澆花時,窺探對面6樓客廳,看看今晚那個老爸又會把電視轉到哪一個頻道。

然後想起了昨晚催妹在這對我說的:[陳XX,你這個老女人!]靠!我還真他媽是老女人了呢!

哀~![紅魔鬼]不知不覺剩半瓶,就連史坦老兄都停止演奏了呢!是該碗筷收收洗洗了。



PS:之前玫瑰城的陽台 ,搬家後,沒好好整理,主要照不到陽光,盆栽死一半唷,手上辣椒也全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