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02:29:06VODKA

不害 HIGH

週五跟屎濫熊約了
週六下了班一起吃飯之後再去扭

半路殺出許mm
說是米國唸書仔回來一起吃飯
好啊 大家見見

晚餐酸的嚇人酸菜白肉鍋
屎濫熊沒吃到
從中午狂call她沒回應
搞半天睡著手機沒電
沒誠意

許mm又要拉著學妹一攤人說人多好玩
問她約哪又不知道
晚餐結束
剩我跟許mm續攤
約的人遲遲不現身
因她們一攤未結束無法會下一攤
好 我提議未到10點
乾脆先殺去LUXY等人兼玩樂
反正不用錢 也是我今晚預定行程
要換地方等他們看電影的傢伙出來再換不遲

許mm愛逛說要晃sogo
還招來堂妹妹帶乾哥哥啥
幫乾哥哥挑粉紅襯衫 始終不合身
屎濫熊終於現身
一夥人晃晃晃到sogo關門
堂妹妹乾哥哥閃人趕趕看電影
說看個電影後扭廳見

無地去
許mm說走吧 去前店長新開的lounge 吧
三人走走走
sogo新館後暗巷一家[Hsing]
黑衣妹領我們上2F
許mm見老客人老同事聊心開
丟我一人一熊樓上坐
各花350大洋來兩杯熱帶風味調酒
許mm說東西貴 我們還點
靠!你帶我們進來的ㄟ

許mm叫屁窮
只為本月發狠繳兩個月會錢4萬塊 = =
真的有錢人都這樣

約的另一攤人出現
原來只有一人 其他鳥獸散
4人8目相望乾瞪
[現在去哪扭?]
許mm表示我跟小學妹都說LUXY好
她想去LUXY

去你的
我早就心定LUXY
不花錢時叫你去不去
現在過11點要我花700大洋買門票進門
不爽情緒急昇
搞啥飛機啊
那時進門
現在我花這350
在裡面可以喝三杯吧我想

屎濫熊跟男友約定各玩各
so 互不出現在對方玩耍的地盤
可好熊男今夜早一步進LUXY
屎濫熊一臉為難樣
我心中冒出連三靠

出門玩
人來的拖拖拉拉
原定地點被推翻
問新點
始終答不出
現在才又想回老路
使人折壽
心不爽
興致全無
我拍拍屁
你們玩吧
閃人去
老子不玩了我


回家先拉我一肚屎
洗去一身臭菸味
帶我包頭大耳機
聽我CD PLYER
喝我冷凍庫的零下VODKA
上網臭你們這些小王八
爬上床先陪哈力小雪特
等著睡夢中用博格敲你們的頭




PS:上回跟屎濫熊去LUXY扭時拍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