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23:31:59VODKA

補上一筆

關於奇妙[緣分]這回事
我還得加上一人

就是在新浪BBS時認識的CORA妹

我大2還大三時
某日在圖書館鬼混上網
當時學校網路是用SINA當首頁
那時也正逢SINA推出50MB大信箱
當日鬼迷心翹
點入BBS大頭貼版
看到一堆人貼照
還挺有趣
回家後
用我老哥鳥視訊攝影機
從此踏上不歸路
網友認識一大堆

貼照片實在有趣
啥樣子的人看照片風格就知道
有些人很會搞
因為唸復興啥的 很會弄設計
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對
繪圖軟體有興趣
開始玩修圖
亂拍照啥的

當時我又是個不務正業的米蟲學生
半夜老是不睡覺
自然不睡的都哈拉起來
CORA 她也是
常常跟她有意無意聊起來
又剛好都是唐志中的迷(真害羞 汗顏)
反正就這樣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哈拉一年多有吧
我想
不過後來她淡出BBS界(講的一付像大明星退出演藝圈咧)
我也畢業轉戰[上班族]版
就沒啥特別聯繫

去年9月
我告別我龜在家
天天ON LINE GAME的日子
去當個接電話的小姐
(我也不想在家龜半年 可我那時真的找不到工作 超心酸 只好一頭栽到虛擬世界解悶 都是SARS害的)
上班報到第一天
跑廁所時
跟我[同梯]的小妞說話了

[你是不是唸藝術學院?]

奇怪?又沒自我介紹說我那畢業
她怎知????

[是...是啊](不懂自己幹麻不想承認 好像做壞事被抓包)

[你VODKA嗎?]

靠 心中暗想不妙
你哪位啊? 怎知我行走網路知暱稱?
壞事做盡嗎?
唯唯諾諾的開口[是啊.....你....?怎.....?]

[我CORA啦!!]

腦袋瞬間高速運轉
瞬間轉速過快
神經瀕臨崩斷的一刻

[我是SINA BBS 的CORA!!]


仔細看看
疑~~~真的耶
見鬼咧
巧成這樣喔.....
同時間進同家公司咧~~~~

從此好姊妹再加一枚
此人最近嚴然已成為本人之理財顧問
原因沒別
久病會成良醫
欠錢之事
我是小咖
她大咖
我欠的卡費金額
她會用鼻子[哼]一聲把他給吹走
瞧瞧她一付百無聊賴
玩弄小指頭的樣子
就知道她有多不屑
他對我欠債的金額
一直抱持不屑的態度

不過
她最近用力介紹了理財計劃
要超渡我的帳單


PS:當初在寫[緣份我真摸不透你]一文時
老覺哪怪怪的
原來就是漏了你
事後經你抗議才頓悟

少了你 我可渾身不對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