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3:53:47VODKA

重出江湖

[ColorSplashing @ 台北 DJ Cam 派對

Luxy和Lomography將於6月5日再度合辦另一個瘋狂DJ Cam派對! 為LOMO在台北夜生活的探究行動翻開新的一章。只要你在當晚派對內找到我們的LOMO獵人, 你將會得到一個裝滿彈藥的Colorsplash相機或者Action Sampler Flash!

留意你今次的任務: 捕捉所有最漂亮, 最有趣, 最奇怪, 最經典的人和事。場內任何令人驚喜的時刻都不能錯過!!!

經我們細心挑選出來的照片將會刊登於第三期ONE雜誌.

*******************************************************************

這一段話引起我相當大的興趣
身為一位lomo狂得我豈能錯過
而且太久沒上[動態夜店]
我是該拿出我的寶刀
擦亮它
宣告老娘我要重出江湖了

而照片裡這屎濫熊
從3個月之前
就一直吵要上舞廳
不甚其煩
今日我大發慈悲
狂call她
其實是為一己之私

終於約到她
還的到她提供的情報
表示10點前進場門票會比較低
當下約了9點去接她

等到晚上看到她
我當場變小公主的司機
黑紗裙
倪匡小說年輕人的老婆嗎?
黑沙公主
還來個短跟鞋
不過她看我也呆了
我棉T恤加破牛仔褲
花花allstart球鞋一雙
可見多沒默契
兩個完全不同屎帶爾的人就狂飆了



到了統領
@@
完全傻眼

是怎樣大家都來這裡畢業趴踢唷
人都排到捷運站還要在過去
都9點45分
看來是排不到
搞不好輪到我
門票300狂跳到800
我倆還是硬頭皮給她排下去
屎濫熊還說要不要算了
吼!哪你3個月來吵要上舞廳吵假的唷
管他 我就排老子有錢可以吧

嘿嘿
長龍消化還滿快的
到我們差不多10點
原來人那麼多不是沒原因
因為10點前進場[免費]
難怪人那麼多
哇哈哈
賺到唷
還好沒走

第一次來LUXY
我是老人不太會去新地方
要是說去舞廳
我一定跑又小又擠黑暗地底國TU
哪好比我家廚房
跟她感情打從高中開始
熟的不得了
本以為這是個電音大本營
結果也是狂放HIP-HOP
然後我怎樣都看不到我的LOMO獵人
又不敢隨便亮出我的LCA
怕拿出來拍會被揍
擠到舞池裡
哇賽!好個重低音超強BASS
耳膜都起共鳴
一種耳屎都要振到掉出來的感覺
頭皮也發麻
腳底震到抖
這音響太神
聽到我耳朵要流湯了
只怕出了這場子
會耳鳴一整晚

然後台上冒出兩個[張純純姊妹花]
這麼說是他們的打扮跟購物台那個賣健身器材的張純純很像
不過該死的是他倆的表情
500元的小甜甜職業笑容
超做作
自以為正在拍MV嗎?
對著空氣猛送淫笑

觀眾在下面ok
看一下我們吧
你前面並沒有攝影機唷
快醒醒 一切都是幻覺啊
還是以前@LIVE那兩隻一男一女
表演的比較有熱力
感覺他們很享受跳舞
不管台下人是否有在看
不過他們的自信你不得不看
而不是像[張純純姊妹花]
放送[來跳舞吧 你看我們也跳的很開心 來帶動唱吧]這類的訊息
諂媚台下午舞客

等到屎濫熊跳累了
我們就去靠壁
我發現原來旁邊別有洞天
還有一[蓮花廳]
哈哈
原來[來旺]LOMO大使在這
有個男的正跟他借ColorSplash
我進去後也不可氣拿我的LCA出來狂閃
然後又賺到一個
是當日DJ

本以為外來的白和尚應該唸的是電音經
哈 這法國和尚唸嘻哈經搞搞刮碟

[Cam
與日本DJ KRUSH、英國DJ SHADOW並列全球三大嘻哈教主
法國抽象拼貼嘻哈+碎拍風格DJ CAM]

優爺 一個嘻哈到死的夜晚

自己的LCA玩不夠
去跟[來旺]桑借個ColorSplash
來狂閃
[來旺]桑看起來比他LOMO站上看來年輕多了
不知道他是否也是個法蘭西人?

這時屎濫熊
已經在一旁屎濫了
小公主的下場是呆在沙發上不行了
在來的路上還碎碎唸啥我們這幾個都老了
約都約不動每天懶在家
啥的
吼~~你是不知上班族之苦喔
沒力玩樂不行唷
結果今晚你卻先倒下
我一個人自己high
搞媽爺!
不過向來自已獨樂樂慣了
她在旁邊納涼我也不以為意
誰要他裝小公主穿一雙磨腳鞋
她說下回會學乖穿球鞋

約定下週六在來玩耍
反正不用門票錢

PS:怎樣下禮拜跟不跟啊 催妹
姊姊我請你喝酒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