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3:20:30VODKA

緣分啊我摸不透你

上次跟幾個玩新浪的網友吃飯
跟那兩個大男生
認識了有4年吧
沒見過面
在SAKANA強力邀約之下
終於碰面了
留下這些照片


自認自己是個緣分吸力很強的人
只要碰過一次的人
很難不碰到第二次
所以常在路上遇到朋友

月初去新舞台看演出
離開演時間還有點久
晃到新光吃個飯
在電梯裡巧遇國中同學
恰巧她也要看這場演出
下午才從宜蘭上來
我們兩個都是單獨來看演出
遇到了就變有個伴
相攜進場亂坐位置看演出
妙吧
不過因為她從舞蹈相關行業
所以看舞蹈表演
遇到也不算什麼

去年接case當服裝管理
下高雄跟演出
晚上無聊六合夜市瞎晃
今過一婚紗街
看見玻璃窗上貼了lomo照片
停下多看兩眼
瞄了一下店裡的人
恰巧是高雄玩lomo的jason66先生
當場被認出且被招了進去
還小聊一會
在這之前也從未與他見過......
不過
當天下午我在後台無聊
把手機裡用不到的電話全刪了
他那只撥過一次的電話號碼也在其中
巧不巧 = =

八百年前
又是因為跟演出下台中
中午偷閒
跑到一中街逛球鞋店
有個死小子來拍肩膀
想要我做問卷門都沒有啦
小子不死心
一回頭
挖咧~~~
回台灣過暑假的加拿大網友
但也太巧了吧

其他諸如在
捷運上遇見畢業後(6年有吧)就沒見過的高中同學啊
路上遇到當兵的學長啊
連在這亂寫東西也被以前高中追我的男生看到啊
(嗚~~~~現在都沒桃花了)
啥有的沒的

下次在路上看到我
記得打招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