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03:17♡–の 婷__ⓥ ヾ

【 ♥ 咘 o 懂 倪 ♥ 】

 我不懂 ....

         你在想什麼 ˇ 

 也不了解 

          倪為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很想知道

         為什麼有一種你在逃避我得感覺 ....










  或許渦咘夠了解倪 ‵

               也沒資格去了解倪 ...


  但我真的想知道倪在想什麼 ˇ

                 渦噯倪 

   但我絕得 
               渦噯的嚎咘真實 ....


  感覺這只是一場夢 ...


               為什麼你不讓渦了解倪呢 ?


  難道 ...


               我真的沒資格去問你的事情麻 ?

  或許 ...


               倪還是忘咘了 ...

   渦噯的嚎辛苦 ....


                但渦真的咘想失去倪ㄚ ‵

  倪懂麻 ?

              我想了解倪 .. 

   在想些什麼 ‵  


              為啥你總是逃避我的問題 ? ...

  為什麼 

             我的心 這麼痛 ?

   或許 ..

           都肆渦的錯 ‵ 


  錯叻 ˇ 

          讓倪逃避我 .. 

  噯倪 ‵

          為什麼倪不讓我了解倪 ..


 






  对咘起 ‵ 或許真的都肆

               渦

                 的

                    錯
                       。









     ..............  終 。
♥、淳妞 2007-06-25 19:47:32

也許肆他不讓你擔心

寶貝婷ˇ乖

別亂想噢

版主回應
嗯 ˙ˇ˙ 2007-06-25 19: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