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36:41Cutey ૭ 戀°

εїз° 腳踏車之旅

 ↑ 我的冰淇淋﹋ ﹏ ﹋ 很可愛唄!有小熊餅乾ㄡ‥

   可惜 做的當天不能吃冰冰 不然 他就是我的了ˊˋ






 我  會騎腳踏車ㄝ!!


 XD




 今天騎著店裡的腳踏車


 晃了一圈 一ˇ一


 超刺激 超好玩的!!


 差點出車禍 :P


 


 現在店裡有腳踏車了 ‥

 以後要去買東西就方便多了 一ˇ一



 至於機車‥

 老娘懶的騎

 放他在家休息 XD


 騎機車上班 會曬黑麻 > ︿ <










 禮拜日 休假喔﹋ ﹏ ﹋

 今天忽然決定的⊙⊙


 希望 可以好好休息‥



 至於 情人節‥


 再說吧 ˇˇ


 寶貝們會去哪過ㄋ⊙⊙?










 *


 感動


 君北鼻來我的報台

 給我安慰及鼓勵ˊˋ

 

 你你你‥

 說5號要來台中找我 > <

 騙狼‥



 算了 一ˇ一

 機會好多‥

 只是人家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