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0:36:35Cutey ૭ 戀°

㌦♣百般無奈

只能說 

一大清早就好沒事發生 ˊˋ


明明下午才上班的我

12點就被挖起來‥



被菊花阿姨挖起來的理由

就是‥

今天早班不上班

雨下太大

所以 晚班的要提早上班


這是啥道理= =?

他又不是老闆‥

況且

這種事情不是應該早點說ㄇ> <?

很賤ㄟ!!

下雨 就可以不上班

那我ㄝ不要去好了!?

我就不是人生父母養ㄉㄇ?


晚上來接兒子下班

還說我是豬 睡到中午


你他媽的老娘上班時間跟他門又不一樣

為什麼不可以睡晚一點?


老娘是豬?

你他媽又是啥東西?

你只不過是個笑話吧?


放假 是你這個外人就可以做決定ㄉㄇ?

你有尊重過我ㄇ?


怕你女兒淋雨?!

乾脆叫你女兒不要來上班算了!



真的超gy!


就是不高興 不爽辣 > ︿ <




不尊重我還罵我

這是什麼道理 X(

媽阿~~

sh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