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1:39:58Cutey ૭ 戀°

㌔[♥]*一點開心一點气

 今天 忙了一整天

 真是累‥

 ˊˋ

 美玉 雅菲姊

 元豪 小恩

 都有來捧場ㄡ﹋

 他們都是4c的小寶貝‥


 強的呢﹋

 禮拜五 應該會過去找他門吧⊙⊙

 maybe

 





 
 為什麼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一點小事

 就能讓我不開心

 一點小事

 就能讓我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

 我根本不想要有這種脾氣跟個性


 或許

 當我變的什麼都無所謂的時候

 就不會這樣了吧!





 

 真希望 自己什麼都不在乎

 什麼都不在意

 什麼都可以無所謂

 什麼都可以很隨意


 
 開心就好

 我就是 一點開心 一點氣 ˇˇ





 * 今天 手手被燙到 > <

   超痛的‥

  為什麼我那麼不小心 ~ _ ~

  只能說 自己〝笨〞阿 > ︿ < (泣)

  到現在 都還紅通通ㄉ ˊ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