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09:15:05雅妹幸福房

搬家到宜蘭生活點滴

搬來宜蘭後先帶小孩之後到送雅妹幼班我想說去找工作結果並不是我想那樣不好找加上晚上誰要照顧小孩的問題想到以後搬新家的花費不知所措有去做計時人家嫌我手腳慢只有做一天他就叫我走這時考量接小孩上下課及晚上照顧她又開始怎麼會這樣最常在想以後搬去那生活買東西要如何適應等之類問題我人生夢想想要找一份可以兼顧家庭工作或是有一天中大獎可以消除一些壓力我也不是不相信老公只是現在我看網路工作薪資很低又沒啥工作機會浪費許多時間就好有時我在想以前我害了他今天我才會生病加上我自己年輕不懂珍惜常換工作才現在導致現在沒錢可存我只能往前走不能再往後看自從生小孩離開前公司找工作也沒那麼順利就算找到是我自己不忍耐才會這樣以前總覺得自己沒生小孩我條件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太過自信得到下場!!

上一篇:妙媽咪托嬰中心加油...

下一篇: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