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4:51:07....

魔獸賺錢法

【第一個賺錢法】《專業技能賺法→看專業技能》


挖礦勝地【納葛蘭→泰洛卡森林→影月谷→劍刃山脈→虛空風暴→地獄火半島】

沼澤大部份在水裡,所以不推薦去挖,地獄火也只能挖到魔鐵跟克銀,所以擺最後。

納葛蘭擺第一是因為有豐沃的堅鋼礦脈,一次可以挖好多顆,又好找,泰洛卡森林的

礦其實也不難找,挖起來難度也不會太高,其它的地方比較少跑,所以就不講了。

 

【第二個賺錢法】《專業技能賺法→看專業技能》

拔草!
有採草的大大們分享過的,我把他的內容大概打一下,就是打泰洛卡森林右

下角那邊的斯提凱那邊的樹人,精英的樣子,聽說蠻好撈的,在下解任務炸鳥蛋時,

常常看樹人都是倒下來就不見了,因為可以打到草再剝一層皮,真的是好賺啊!@@"

(新增)這個真的超好撈的啊!昨天跟我朋友去打,發現草都超多的,而且還有生命微

粒數個,難怪常常都看不見他活著了,以前釣狂暴小龍蝦還蠻討厭在附近的,現在要

找他還找不到勒!@@"

【第三個賺錢法】《每日任務賺法→全職》

每日任務!話說每日任務在沒有280%座騎時,只能解歐格利拉跟撒塔禦天者的每日任

務,當有280%時才能把每日任務全開,所以,無聊時其實去解一解也是一筆收入,每

日任務好解的幾個把他解一解就好了,炸鳥蛋的、丟炸彈的、記顏色的、虛空龍丟靴

子的、虛空龍挖礦或採草及剝皮的、虛空龍撿箱子的、虛空龍打40個水晶的!就這樣日入百

金唷!

【第四個賺錢法】《龜東西賺法→全職》

人人都可以的賺錢法,,打泰洛卡森林的蜘蛛,

會有幽網蜘蛛絲,還有一個是可以洗聲望的,那個也可以賣人,我之前那一個賣1G一

下就脫手掉了,現在行情不知道,打蜘蛛絲可以自用賣人送禮都好唷!>O<

【第五個賺錢法】《原始材料賺法→DPS職適合》

原始系列的元素生物獵殺!其實這個掉落機率好像有被下修過,所以變的比較不好打

,但是,這還是最好賺的,畢竟這東西的需求量很大,所以,短時間不太可能會降價

,等到哪天裝備或其它東西不用再用到這個時吧!=0=

原始大地:挖礦挖的到,AH一組120G差不多,沒必要去種這個田!=0=

原始之水:納葛蘭的水元素都會掉,影月谷靈魂連結水元素也不錯,打一隻撿三隻。

原始之水跟原始生命都是附魔治療的主要材料,用的蠻兇的。

原始之火:這東西挖礦挖的到,但是需求量超大,所以還是貴,影月谷、劍刃、納葛

蘭都打的到,請找火元素擊殺。

原始空氣:這個我沒種過,分佈在影月谷比較多,納葛蘭分散在各地!

原始生命:這個拔草拔的到,所以價格也不是太高,但是附魔用這個用超兇的,鍛造

也會用到,其實不錯,打樹人的怪我記得都會打到,孢子人那邊的也有。

原始法力:虛空風暴巫師街吧!沒農過,所以不清楚,拔草會拔到,機率低!

原始闇影:打虛空會打到,以前打惡魔會掉,改成不會掉後,身價大漲,可以去農,

地獄火半島的好打怪又弱!@@"

【第六種賺錢法】《休閒賺法→全職》

釣魚!@Q@"釣魚怎麼賺錢呢?這個真的是比較隨性的賺囉!出副本前其實就可以去釣

釣魚,至少比在主城發呆好多了,再麻煩隊友幫拉一下,釣魚練高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可以去納葛蘭釣純水,元素高地跟下面那邊很多純水的點,我已經在那邊釣好多組

了,別人快樂清水元素,我快樂的釣我的水!=0=

PS:出副本時如果拉的人不夠,請不要顧著釣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乖乖去拉人的,

請看看自己的隊友移動狀態再決定要不要釣!從回文中提出這點來!

泰洛卡森林:金色淡水小魚、魔尾、狂暴小龍蝦(司提凱上面的高地魚群)

納葛蘭:冰鰭藍魚、微光泥鰍。

贊格沼澤:贊格孢子魚。

大致上是釣這五種魚,釣上來做好來其實也可以丟在AH賣,也是有人買的!

【第七種賺錢法】《奸商賺法→有商人本能的人都能》

奸商,在下實在沒什麼時間研究這個,要我一直守在AH我會瘋掉,所以這個請大家自

行體會,在我的伺服個有個叫金田一X的角色,專門買低賣高,把一些怪地方的設計圖

、附魔公式、圖樣買來AH賣,價格差至少四五倍以上,要當奸商應該就是該像他一樣

,心夠黑就可以成功了。

【第八種賺錢法】《專業技能賺法》

剛才看見的,去刷大陸的某些副本,刷一些附魔材料,這的確也是一種賺錢法,畢竟

有些附魔也是要用到舊材料的,+150的生命跟+敏捷的,還有一些啊哩不達的,那些公

式我都沒有(除了+150生命的),所以我也沒去試過這個賺錢法,但是個人覺得應該不

錯賺,所以也列入賺錢法中。

【第九種賺錢法】《龜東西賺法→DPS職適合》

打奧多爾及占卜者的聲望道具,其實也是賺錢的一種方法,這兩個聲望道具,一個都

可以賣到1G,魔化武器跟秘法密典也至少有10G以上,所以農這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多地方可以農,也不用怕被搶!=0=

【第十種賺錢法】《專業技能賺法》

剝皮技能其實也是不錯賺的,而且現在可以做虛空裂蹄護

腿片來賣,成本低賣價高,實用度也高,剝皮在虛空龍的洞裡可以剝到爽,裡面只要

有人在解任務,保證剝皮剝到你high起來!@@"

【第十一種賺錢法】《聖騎士限定-天賦防騎》

影月谷的黑暗神廟區,有一整群的惡魔獵人懇求者在互毆那,拉一整群的2X隻AE,撿

錢撿到手軟,在這邊基本收入是布、日怒徽章、秘法密典,意外收入是藍裝、紫裝,

我打過一條紫色的項鍊,

【第十二個賺錢法】《專業技能賺法→工程學!》


就是工程學!

工程學的頭盔不但好用,也是賺錢的神器呢!為什麼呢?因為可以吸微粒!@@"

還在考慮要不要學的人,真的不用再考慮了!再配採礦真的是賺翻了!QQ(開朋友帳號體會到的...)

工程學微粒地區分類!

贊格沼澤→水源微粒。
虛空風暴→法力微粒。
納格蘭→空氣微粒。
影月谷→暗影微粒。

再配採礦的話!

魔鐵礦石→大地微粒、火焰微粒。
堅鋼礦石→大地微粒。
克銀礦石→大地微粒。

保證用不完的材料啊!還可以賺大錢開直昇機!@@"

+瑪奇魚+(annie魚仔) 2011-07-22 02:44:20

...盜賊賺錢→用偷的= =+

會偷到一大堆箱子,裡面的東西通常還不錯,偷過好幾次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