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2:31:02出前小丁

一次急救的經驗

今日是急救補考的日子,
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得不錯,不過還是錯了些小問題,
希望能夠合格吧!我真的希望能合格,不要再〔肥佬〕了。

言歸正傳,我想說的不是這件事;
今晚我約好了幾位同學,一起乘地鐵去考試,
一路上大家都傾得很開心,當中有一位同學跟我特別投契,
話題總好像沒完沒了的;
終於考完了,我們又一起乘車離開,有位同學見我跟那同學不斷
討論手提鈴聲之類的東西,便問我們是否早前經已認識的,
我說不是,自上次一堂的補課後,今晚才是第二次見面,或者是我愛說話,才會跟那同學談得來吧。那位同學經已問我明天有沒有時間,想我陪她維修電話了。

真巧合,早前上那急救的全科班時,又是有位同學跟我很談得來,
其他同學還一直以為我們是早已認識的,直到最後一堂,大夥兒,一起去吃飯時,
有同學不禁問我們是否早就相識的,我倆都說不是,都是上了急救班才認識的,
那同學又問哪我們為何如此投契呢,我倆異口同聲說因為我們都是傻的!
直到現在,我們真的仍有見面通電,很高興大家能跟成為朋友。

說真的,在急救班中,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範疇,不同生活圈子的人,
有的工作,有的在學,還有那位導師的個人經歷,也令我見識不少,
另外我又發現了原來上了年紀的人是很有趣的,仍然十分〔玩得〕;
總而言之,這是一次很有用,很愉快的經歷,令我也想加出入〔聖約翰救傷隊〕,
當然,待我能取得合格的時侯,才可以考慮啦!!